自贡沿滩区赴广州签约11户企业 涉及总投资81亿元

作者:秦勇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7-03 17:29:56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秦勇)6月29日,全国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示范区·沿滩区2017年广州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自贡沿滩区与天非尼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大学工学院、东莞市宇腾实业有限公司等11户企业集中签约,涉及总投资81亿元。

签约仪式上,自贡市还向客商们推介了总投资805亿元,涵盖航空与燃机制造、汽车零部件制造、机械装备制造、石墨烯、新材料等领域的82个产业项目。

沿滩区是自贡城市建设和工业发展的主阵地,经济增速连续五年保持全市区县第一,具有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发展态势。近年来,沿滩区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对招商引资项目,沿滩区健全体制机制,成立以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招商引资领导小组,组建专业化招商引资小分队,设置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地区招商联络处,每年落实招商专项经费不低于500万元;制定《沿滩区招商引资专项考核办法》,大幅度提高招商引资考核权重,建立常态化督查考核机制,重奖重用对招商引资有突出贡献的干部。对已签约引进的招商引资项目,沿滩区建立企业落户、入园、基建、运营一条龙服务机制,解决外来投资者在项目落户、建设和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对政府机关人员出现影响招商引资环境,影响企业发展、“吃拿卡要”、“乱作为”等实施效能问责。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