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洪水漫上路面 过夜小车险被冲河里

作者:邹俊川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7-05 11:48:23
分享

绵阳:洪水漫上路面 过夜小车险被冲河里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邹俊川)7月5日凌晨的强降雨,造成绵阳市涪城区城郊乡牌坊村铁路桥旁停放的一辆小车险些被冲进河里。在交警和消防的共同努力下,该小车已被成功拖走。

在铁路旁,有一条约4米宽的小河沟和一条公路。由于今晨的强降雨,河沟水位猛涨,河水漫过了河堤,将一辆停靠于此的小轿车冲到了河沟边上,情况十分紧急。

今天早晨八点左右,交警巡查时发现了此情况,迅速联系上了车主,并马上实施救援。由于杂草缠进了车毂里,加之洪水冲力较大,无法将车子倒回。

为防止车辆继续向前移动,消防人员对车的后窗进行破拆,然后穿上了牵引绳固定。一位交警拴上安全绳后,涉水进入车内松开手刹和档位。同时,消防车用牵引绳稳定车身,拖车顺利将车拖上岸。

绵阳:洪水漫上路面 过夜小车险被冲河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