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致广元铁路桥下路段现内涝 市民:每年都要被淹几次

作者:张庭铭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7-05 12:27:40
分享

暴雨致广元铁路桥下路段现内涝 市民:每年都要被淹几次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庭铭)5日,广元市城区普降暴雨,造成部分地区出现内涝。上午10点30分,记者在皇泽寺附近的上西铁路桥下看到,现在桥下的两个涵洞仍然存在大面积积水,最深的地方目测到30公分左右,但是基本交通通行已经恢复。

“这次是早上6点左右开始积水的,到7点左右就已经到达20、30公分了”,在旁边开副食店的韩先生告诉记者,这个地段每年都要有20-30个车因为积水抛锚。周边多位居民也向记者反映,该路段每年都要被淹几次。

据上西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波介绍,由于该路段在铁路桥下,地形两边高中间低,很容易出现积水。所以,在去年年底的时候他们专门在该处建立了一个水泵房来应对突发情况。

“由于今天早上降水量较大,我们目前还新增加了两条输水管道来加大排水力度。下一步,我们已经规划在前面50米处的兰渝铁路桥下新建排水沟,彻底解决这个问题”,李波说。

暴雨致广元铁路桥下路段现内涝 市民:每年都要被淹几次

广元交警一大队二中队警官向德林提醒,目前上西铁路桥下仍积水,请过往车辆注意安全,建议从城区到杨家浩村绕行川港汽车城-浩口村-广运驾校门口一线。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