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路况:成都绕城高速府河大桥被撞受损 道路交通管制

作者:付真卿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7-05 12:40:46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真卿)7月5日,成都市交管局发布紧急路况信息。4日晚,一辆货车在科华南路上行驶时,撞上了横跨道路的绕城高速府河大桥桥墩。截至5日上午7点,现场事故已处理完毕,但是桥梁受损,需要进行紧急抢修,占用了绕城高速上多条车道。

紧急路况:成都绕城高速府河大桥被撞受损 道路交通管制

早高峰期间,绕城高速该路段外环车辆一度从事发点排行至成新蒲路段,交通十分拥堵。目前,交警部门已对该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成都绕城高速双流站、成新蒲站成温邛站和成灌站,所有车辆都暂时不能从站口进入由西向东行驶;绕城高速成龙站、成自泸站,所有车辆不能从站口进入由东向西行驶。此外,绕城全线所有站点入口,对货运车辆和危化品运输车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由于桥梁何时能修复完毕尚不能确定,成都交警建议,广大驾驶员近期出行最好能避开绕城高速。今天下午稍晚一点,成都交警还将发布更为详细的绕行方案,记者将继续关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