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对"狗教授"课堂感兴趣的吗?快扫二维码速来报名

作者:刘星 袁婧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7-05 17:59:41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星 袁婧)你知道什么是“狗教授”吗?你想体验一下“狗教授”是怎么给大家上课的吗?你想知道“狗教授”课堂都有什么内容吗?7月10日下午在成都市武侯区青少年空间,将有“狗教授”课堂等着大家。

据了解,“狗教授”是一批通过亚洲动物基金严格考核的狗狗志愿者。它们个性温顺友善,喜爱与孩子们互动。所有能成为“狗教授”的志愿小狗都已进行过免疫(包括狂犬疫苗和传染病疫苗),并通过了亚洲动物基金专业人员对其性格及其服从能力严格的评核,以及兽医进行的健康检查,同时,每次探访活动都有专职工作人员全程监控确保安全。

在“‘狗教授’关爱动物、善待生命”课堂上,大家通过观看公益教育短片《与猫狗相处知识学堂》,并与我们的“狗教授”进行游戏、互动等亲密接触,了解伴侣动物对人类的重要性,激发孩子们对生命的爱与尊重。同时“狗教授”也会教导孩子们一些与狗狗安全接触的基本技巧,以及如何做一个负责任的猫狗主人,使大家今后能在与狗狗玩乐的过程中既保护自己,又不伤害狗狗。

此次“狗教授”课堂由亚洲动物基金主办。创办于1998年的亚洲动物基金(Animals Asia Foundation)是一个以改善动物生存环境为目的的非营利性慈善机构,总部设在香港。同时在英国、美国、澳大利亚设有办事处,亚洲动物基金还在中国和越南建立了黑熊救护中心。

扫描二维码,速来报名哟!

有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