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高新区签约百亿电子信息产业项目

作者:秦勇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7-05 21:41:14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秦勇)7月5日,自贡高新区与浙江长兴合利光电公司举行《招商引资协议书》签约仪式,引入的“四川合利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占地900亩,总投资超100亿元,年销售收入将超200亿元。

“四川合利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将分期实施,分批引进“触控液晶显示模组”“智能终端产业结构件、晶圆片”等电子信息产品及上游部件制造项目。一期建设“触控液晶显示模组”项目,占地约96亩,厂房面积约5万平方米,总投资达20亿元,项目年产4000万片模组,预计年销售收入不低于30亿元,年实现入库税金3亿元,吸纳就业3000人,这将为自贡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奠定坚实的基础。

今年以来,自贡高新区重点围绕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招大引强,已新签约1亿元以上项目28个,围绕电子信息产业重点引进了“手机玻璃盖板/保护片”“新能源充电桩产业园”“手机及智能终端产品”“电声产业园”“新能源动力电池”等13个项目,总投资达130亿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