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自贡彩灯点亮德国汉堡

作者:吴晓铃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7-06 05:23:51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晓铃 摄影 何海洋)德国当地时间6日晚10点,“感知中国 环球灯会——中华彩灯汉堡行”即将在汉堡英泽尔公园点亮夜空,为g20峰会带来属于中国的色彩。 这个美轮美奂的灯盏,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驻德国大使馆和德国汉堡市政府联合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自贡市人民政府承办,自贡灯彩集团和加拿大DDM公司协办。当地时间5日晚10点,本报记者现场探营现场的的彩灯世界,红火的灯笼长廊、憨态可掬的熊猫、古色古香的青花瓷等23组彩灯,引来当地民众留恋忘返,频频合影留念。据介绍,自贡灯彩集团从5月起就组织了60余名彩灯技术人员,在自贡市开始设计制作,每一个工种严格要求,仅一只孔雀的制作就达到了15000个焊接点,20名裱糊工耗时8天。全部灯组所有电器材料均按照欧洲和德国系统配置,安全保障,工艺水准较高。

本次灯会从7月1日起预展,7月6日正式亮灯开幕,至7月16日闭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