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雨量377.2毫米 自贡发布红色预警

作者:秦勇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7-06 09:34:08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张启帆 记者 秦勇)7月6日01时28分自贡发布暴雨红色预警,将5日22时32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更新为暴雨红色预警信号,并于6日04时16分和6日07时05分对暴雨红色预警信号两次予以确认,继续有效。从5日20时至6日08时,该市43个站点降雨达到暴雨(50毫米),其中38个站点达大暴雨(100毫米),5个站点达特大暴雨(250毫米),最大降雨量出现在市区硬质合金厂377.2毫米,注意防范城市内涝及地质灾害,预计今天白天降雨仍将持续,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最大雨量377.2毫米 自贡发布红色预警

今晨7时许,自贡交警部门发布道路出行温馨提示:目前,以下路段被水淹了,汇东簸米湾,已经有公交车被困;高硐桥,水很深;威自路,整体路段山体滑坡,牛佛大桥下面有少量塌方;此外,市委整条路被淹;新车站左边那条岔路,整体被淹,汽车无法通过,积水太深;富台山隧道口积水深;南湖国际社区,门口两个红绿灯,还有青花瓷,红绿灯,体育馆门口左边红绿灯,全是积水;305线石灰窑到尖山路口路段有多处严重积水;板仓转盘到自贡职业校路段积水;夏洞寺、制钉厂以及S305成佳凤鸣机场路口也有积水,有车的伙伴不要走此路段!

最大雨量377.2毫米 自贡发布红色预警

此外,因昨晚上雨量大,乐自高速自贡段,自贡往乐山方向有严重积水,两处塌方,并有悬空石头,有不安全隐患,现自贡交警高速大队对乐自高速贡井桥头站进行分流,请过往车辆注意安全。请驾驶员朋友朋友注意雨天高速行车注意行车安排,开警示灯!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