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茂县募捐 韩国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在蓉举行

作者:袁婧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7-06 21:07:39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袁婧)7月6日,由四川省韩国人(商)会主办、大韩民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协办的2017韩国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在蓉举行,吸引了近100多名韩国企业代表参加。乐天地产(成都)有限公司等30多个韩国企业及韩国侨民为茂县山体高位垮塌灾害捐款16万元人民币。

为茂县募捐 韩国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在蓉举行

“很多韩国企业都非常重视社会责任,这是非常重要的一课。” 友利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行长金德淳说,定期、不定期地参加在四川举行的公益、募捐活动,已经成为了友利银行从上至下的共识。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唐继兰在致辞中表示,此次论坛的举办,体现了韩国政府和韩国企业十分重视企业的社会责任。在茂县山体高位垮塌灾害发生后,韩国驻川渝企业代表和侨民相聚成都,在研讨和分享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为茂县山体垮塌灾区解囊相助,这些善举为加深川韩人民友谊,为川韩交流合作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内涵。

韩国驻成都总领事安成国表示,捐款将通过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转交给茂县政府,不管金额大小,都是为了让茂县灾区人民感受到“邻居”的温暖,帮助他们重新找回希望和勇气。四川省韩国人(商)会会长李钟直说,为了向茂县人民表达愿与其共度难关的心意,特此举办了此活动。

记者从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获悉,最近入驻四川等中国西南内陆市场的韩国企业在持续增加,现已达到600多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