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下半年 成都城市管理拟推行"街长制"

作者:殷鹏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7-07 09:47:51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殷鹏)7月7日,记者从成都市城管委获悉,今年下半年,成都市将有更多街道推行市容秩序辅助管理服务外包和“街长制”试点工作。

2017年是成都全市城市管理深化改革年。作为城市管理向纵深推进的核心,制度创新仍是今年下半年的重点。今年,成都将按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的要求,推进管理和执法权责的整合和划转,清晰界定城市管理职责范围和综合执法范围。同时,成都市城管委将结合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深入推进城市管理领域作业、维护等服务性事项的市场化改革,如垃圾分类、道桥维护、固废处置等。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下半年,成都全市将有更多街道推行市容秩序辅助管理服务外包和“街长制”试点工作。建立与驻蓉高校、科研院所合作机制,推动数字城管大数据挖掘、分析与应用,做好街道综合指挥系统平台向社区延伸试点工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