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旅客捡到8枚戒指 成都铁警从数十万人中找到失主

作者:刘宏顺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7-07 10:31:59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张燕妮 记者 刘宏顺)7月5日,一名好心旅客向成都东车站派出所民警报案,自己在上岛咖啡捡到一个黑色的手提包。

民警赶到后,随即对物品进行了清点,发现包内除两张信用卡、还有8枚戒指以及少量现金。民警发现,除了信用卡左下角留有的用户姓名拼音外,再无任何线索。

如何物归原主,这可愁坏成都铁警。

好心旅客捡到8枚戒指 成都铁警从数十万人中找到失主

民警调出当日进站旅客中名单,并通过监控系统进行识别。这是一个相当大的工作量,当日进出站旅客人数达到数十万,最终民警通过上万次的仔细核对,确认了手提包的失主为88年出生的男子钟某。

随后,民警通过多方联系,终于拨通了钟先生的父亲的电话,请求他帮忙联系。

7月6日清晨,身着黑超哈裤的钟某来到成都东车站派出所来领取遗失的手提包。钟某告诉民警,他当日乘坐高铁到达重庆后还浑然不知自己包包遗失的事,他的包包价值一万多,包内的8枚戒指每枚都要上万元。在当面清点完物品无误后,民警将包交还给了钟先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