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9号线机投镇站施工 11日起机投镇周边交通有变

作者:付真卿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7-07 10:45:29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真卿)7月7日,成都市交管局发布通告,地铁9号线机投镇站主体施工即将开始。为维护施工路段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 从2017年7月1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机投镇周边武青北路等道路的交通组织作调整。

成都地铁9号线机投镇站施工 11日起机投镇周边交通有变

武青北路(机九路至永康路)、武青南路(永康路至武青东二路)实施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武青东二路(武青南路至潮音路)实施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潮音路(武青东二路至永康路)实施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行驶。

永康路(潮音路至武青北路)实施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行驶。

交警提醒,原经武青南路、武青北路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可经武青东二路、潮音路、机投正街、机九路等道路绕行;原经武青东二路由东向西的车辆,可经潮音路、武青东一路、永康路等道路绕行;原经潮音路由北向南的车辆,可经永康路、武青南路或三环路辅道绕行;原经永康路由西向东的车辆,可经武青南路、武青东二路、潮音路等道路绕行。

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交警部门将根据交通的实际情况,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设置临时交通标志,并提前向社会通告。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