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PP畅享智慧生活 思源智慧城市3.0版亮相成都智博会

作者:罗之飏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7-09 12:08:18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罗之飏)7月7日,思源“城市通”平台-智慧城市3.0版亮相2017中国(成都)智慧产业国际博览会。作为移动化时代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北京思源政务通科技集团将与四川各级政府深度合作,共同开展智慧城市建设,将这套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代表中国智慧城市最先进建设成果的整体解决方案在四川落地。

在本届四川智博会上,思源“城市通”平台-智慧城市3.0版,展示了多维度、全方位、实时实地信息采集和数据分析的能力,将智慧政务、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交通、智慧社区、智慧旅游等各类智慧应用集成在一个APP中,充分体现了思源智慧城市3.0综合解决方案在辅助政府实现城市管理和惠民服务中的积极作用和重要价值。

思源“城市通”平台-智慧城市3.0版作为国内第一款打通政府、企业和个人的智能生态平台产品,以移动化、社交化、业务化、平台化为基础,定位于政府管理平台、百姓服务平台,可作为四川智慧城市多应用的统一入口。

2013年,四川成都市已入选全国首批智慧城市试点示范城市。而今年,四川多地市还专门设立了智慧城市专项引导资金,大力推进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旅游、智慧养老、智慧城乡统筹、智慧环保和智能生态文明工程等项目。

不同于分散式建设单独应用系统的智慧城市1.0,也不同于行业信息化整合的智慧城市2.0,思源智慧城市3.0版是以“为人民服务”为核心理念,创造性地提出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在四川已有的智慧城市建设成果上,思源“城市通”平台提供开放的标准规范,各委办局原有的线上系统均可按照“城市通”标准无缝接入,不但能实现智慧城市的集约化建设,节约成本。还可以通过实名认证、卡证合一、用户授权的方式,打通政府内部信息孤岛,沉淀城市级大数据,真正实现信息跨委办局互联互通,让百姓通过一个手机APP畅享智慧城市的所有服务,真正做到让信息多跑路、四川百姓少跑腿,切实增加百姓获得感和满足感。

据悉,此次受邀参展的北京思源政务通科技集团,是思源企业集团旗下专注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科技公司,公司依托思源企业23年的科技行业积累和雄厚资本,成功打造了北京城市管理平台——“北京通”,实现了“一号一窗一网”,为北京市优化政务服务、打造信息惠民战略实现了重大突破,并受到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在北京两会上的隆重推介。依托“北京通”的成功经验,思源集团将会为四川百姓带来更便捷、更智慧的城市服务,让四川的老百姓和北京老百姓享受同样待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