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热浪滚滚来!未来两天四川最高温将达36度

作者:庞莹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7-09 19:50:46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庞莹) 今天(7月9日),小伙伴们是不是感受到了小暑节气中太阳那似火般的热情?今天四川最高温度达到了36.5度,川南宜宾一举夺得高温桂冠。被热热热包围,你是不是和小编一样做梦都盼望空调WIFI西瓜、葛优同款沙发……

今天的天空被太阳点燃,未来几天才是真正的热情膨胀。周末匆匆过,明天又是周一了,新的一周,天气就一个主题——“晴热”。明后两天,高温热浪滚滚袭来,最高气温达36℃。出门要记得防暑防晒,正午时段紫外线最强,尽量避免户外活动。

具体预报看过来,晴热的同时也有阵雨来扰:

高温热浪滚滚来!未来两天四川最高温将达36度

今天晚上:盆地各市晴到少云;阿坝州和攀西地区晴间多云,个别地方有阵雨或雷雨,甘孜州多云间阴天,西南部有阵雨或雷雨,个别地方有中雨。

明天白天:盆地各市晴间多云;阿坝、甘孜2州多云间阴天,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攀西地区多云间晴,个别地方有阵雨或雷雨。

10日晚上到11日白天:盆地各市晴间多云,其中北部部分地方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川西高原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雨,其中甘孜州西南部有中雨,攀西地区晴间多云。

11日晚上到12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广元、巴中、雅安3市及绵阳、德阳、成都、眉山、乐山5市西部有阵雨或雷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晴转多云,大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雨。

温馨提示:未来两天我省大部气温较高,午后尽量少出门,外出一定要注意防暑防晒。户外工作者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防暑防晒多补水。

高温热浪滚滚来!未来两天四川最高温将达36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