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百名青年精英在广安做了什么?

作者:王诗侠 王林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7-09 20:35:59
分享

2天,百名青年精英在广安做了什么?

活动仪式启动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康建林 记者 王诗侠 王林)7月8日、9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欧美同学会主办的“八方英才·智创广安”2017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暨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科技之光”青年专家服务团广安服务活动举行,100余名海外学人、青年专家汇聚广安,为广安发展建言献策。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青年专家服务团围绕医疗卫生、脱贫攻坚、产业转型升级、农业供给侧改革、旅游、人才招揽等领域,深入医院、农村、企业、旅游景区实地查看,现场提问,解惑答疑。7月9日下午,召开交流座谈会,就广安红色旅游、特色小镇打造等方面提供良策。

医疗卫生:广安区人民医院

2天,百名青年精英在广安做了什么?

参加“八方英才·智创广安”活动的青年专家组一行来到广安区人民医院

7月8日下午,参加“八方英才·智创广安”活动的青年专家组一行来到广安区人民医院,就医疗卫生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研讨,并在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在“科普助医”活动中,青年专家组为医护人员开展了坐堂教学和义诊等活动。“广安市民希望拥有优质的医疗资源,医护人员渴望接受最新的专业知识。”全国青联常委、医药卫生界别副主任委员、四川大学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艾华说,广安市积极深化医疗卫生改革,加大投入力度,医疗卫生事业成绩显著。

2天,百名青年精英在广安做了什么?

参加“八方英才·智创广安”活动的青年专家组一行来到广安区人民医院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医疗专业人才扎根广安,更好地服务患者,加快推进‘健康广安’建设。”艾华表示,他们将和广安保持深度沟通和对接,促进广安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艾华来到医院病房,详细询问患者病情,并不时指导广安区人民医院医师和护士。今年59岁患有湿疹的匡某表示,他们态度很好,很专业。“开拓了视野,让我们处理疑难杂症的能力得到了提升。”广安区人民医院皮肤科硕士研究生中医师夏小兰说,希望多举办类似的专题活动,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