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搜公立医院被推荐莆田系医院 百度地图:误判

来源:中新网
2017-07-10 00:09:19
分享

中新网7月9日电 近日,有网友表示,在百度地图搜索深圳市儿童医院,搜索结果却将莆田系的远东妇儿医院的地址链接到了下面,而且放到第二位,导致许多家长被误导。今日下午,百度地图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本次事件为医院的别名导致的误判,已加以修正。

微博还指出,百度地图发现有个别自媒体将此解读为商业广告干扰正常搜索结果,对此,百度地图澄清,他们的标注是完全免费的,不存在任何售卖地图标注的商业行为。本次事件为医院的别名导致的误判,百度地图已在接到用户报错的第一时间加以修正,相关关键词的搜索、定位和导航已恢复正常。

百度地图另表示,已再次对医院等事关民生的重点行业数据进行了排查,制定了更严格的防误判策略,以求避免再次发生名称重复、地址相似、描述雷同等导致的误判。

用户搜公立医院被推荐莆田系医院 百度地图:误判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