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都江堰·西部音乐节相约国庆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3 08:56:35
分享

2017都江堰·西部音乐节相约国庆节

2016都江堰·西部音乐节资料图

7月11日,记者从2017都江堰·西部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都江堰·西部音乐节将于10月1日—5日在都江堰西部音乐公园举行,届时将上演一场音乐盛宴。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都江堰·西部音乐节继续采用去年面积超过400亩、同时容纳10万观众的西部音乐公园,上演5天5夜50万人的狂欢。现场舞美舞台将从3个翻倍至6个,将力邀国内一线明星乐队鼎力加盟,舞美将融入最新的灯光艺术等创新元素。

2017都江堰·西部音乐节六大舞台将各自拥有自己独特的风格魅力区域,它们不再是由一个金属钢架搭砌而成的传统舞台,而是结合了现代最新技术地,将艺术、景观、灯光完美融合的一个艺术空间。不仅能看到六大不同主题的全新舞台,还有各种风格迴异的灯光艺术作品。每天的现场还将配合当天的不同国家主题布置专属的氛围环境,还有各色主题派对、异域风情巡游等互动活动。

作为“音乐+旅游”的绿色旅游新模式,都江堰·西部音乐节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都江堰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2016年音乐节期间,共直接吸引参节乐迷50余万名,累计带动193.67万人次游客到都江堰市旅游休闲,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3.39亿元。

都江堰政府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办、市场化运作”的理念,以“多彩都江堰·快乐四季游”为主题,着力培育、打造各类特色鲜明、文化浓郁的旅游活动,“都江堰·西部音乐节”已成为都江堰旅游节庆活动的重要品牌之一。“届时,2017年西部音乐节将让游客充分体验都江堰的激情与活力,领略都江堰的文化与魅力,感受都江堰的品质与形象。”该负责人说。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