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新发展理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走进国企

作者:郝勇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7-16 23:30:24
分享

“践行新发展理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走进国企

四川在线消息(刘刚 记者 郝勇 文/图)7月15日晚,“践行新发展理念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在成都市体育中心举办第五场宣传活动。

成都市委常委、成都市总工会主席吴凯,成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余松,成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彭崇实,成都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周豫川,成都市总工会副主席郭强,成都兴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志能、总经理张俊涛出席了活动。成都兴城集团、中建八局西南公司、中建三局等7家央企、省企、市企相关领导,一线职工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竞赛现场,由7家企业选派职工组成的7支代表队进行了“践行新发展理念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知识竞答,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四川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中建八局西南公司代表队、成都兴城集团代表队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中铁建等4支代表队获得优秀奖。吴凯及其它参会领导为获奖队颁奖。

本场宣传活动还回顾了群众知识竞赛活动开展以来的情况,为上一期有奖竞答的获奖代表颁发了奖品,并抽取了本期知识竞赛的一、二、三等奖,期间还穿插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和生动有趣的互动节目。

参与活动的职工群众纷纷表示,这次竞赛活动和宣传形式非常新颖,让人耳目一新,寓教于乐。通过参与网上有奖竞答,使大家对成都未来的发展更加了解,对践行新发展理念、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更加清楚。作为国有企业将主动作为,切实履行国企的经济、政治和社会责任,在城市建设中当好主攻手,在产业发展中当好引领者,在民生改善中当好排头兵,全力助力成都发展。作为成都建设的参与者将努力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开拓创新、努力工作,用智慧、勇气和汗水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