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藏学生手拉手”特色夏令营在成都开营

作者:庞莹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7-17 19:32:27
分享

“汉藏学生手拉手”特色夏令营在成都开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庞莹 文图)7月17日上午,四川省“绿色发展,健康成长”万名青少年夏令营“汉藏学生手拉手”特色营,在成都青白江川青世界(四川省青少年社会教育实践基地之一)开营。来自自贡、攀枝花、遂宁、资阳和阿坝、甘孜的240名汉藏学生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汉藏学生手拉手”特色营是省关工委、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共同主办的一项关爱汉藏学生的全公益活动,是今年省关工委“四大特色营”之一。在此之后,“航天科技助成长”“阳光童行心连心”“携手放飞少年梦”等特色营还将陆续开营。

据介绍,本次特色营旨在对广大青少年开展党史国史教育,培养青少年民族团结意识,帮助他们开阔眼界,拓宽思维,从小树立立志成才建设家乡的远大理想。

在开营仪式上,汉藏学生分别表演了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在接下来的四天里,营员们将陆续开展听绿色发展主题报告、参加素质拓展训练、观看民族团结题材电影、手拉手结对子,以及参观四川省博物院、天府新区科学城规划馆等系列活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