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被评为“新四大火炉”

作者:曾小清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7-17 22:28:51
分享

成都被评为“新四大火炉”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曾小清)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把他的空调关了试试!”“你说什么,冰箱里信号不好!”连日来各地“高烧不退”,隐匿各地的段子手纷纷出手比热。

7月14日,天猫发布《2017新四大火炉》榜单,通过夏至以来空调、冰箱、冰激凌、西瓜等消暑产品综合购买情况和热力指数,最终结果显示上海、杭州、成都、北京四城是名副其实的“新四大火炉”。

天猫大数据显示,2017夏季热力指数前10个的城市分别为:上海、杭州、成都、北京、苏州、重庆、南京、广州、西安、南昌。“老牌”火炉城市重庆、武汉、南昌因“热力不足”退出“四强”。

火炉人如何降温?天猫大数据显示,空调、冰箱、冰激凌、西瓜、风扇、凉席、啤酒成为消暑的必备神器。其中男人比女人更怕热,消暑产品中男性的购买比例占到55%,其中以25-32岁的年轻人为主。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