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交委邀请24名乘客提意见

作者:张明海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7-17 22:44:11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明海)7月17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获悉,为深入推进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服务质量,成都市交委拟于近期召开改进提升成都交通运输服务质量座谈会,广泛听取乘客代表、专家学者、行风监督员对地铁票价优惠措施、公交线网优化调整、出租汽车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组成:本次座谈会拟设参加人30名,其中:常规公交乘客代表8名,地铁乘客代表8名,出租车及网约车乘客代表8名,专家学者、行风监督员等6名。目前,市交委正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参加座谈会的24名乘客代表。

报名方式:有意参加座谈会的乘客代表可于即日起至2017年7月21日在市交委官方网站上填写报名信息进行报名报名结束后,市交委将根据报名情况,随机抽取产生参加座谈会的乘客代表。(报名网址:http://www.cdjt.gov.cn/Category_365/Index.aspx)。

报名条件:(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二)持有我市居民身份证或居住证;(三)具备一定文化素质、政策水平和较强的表达能力;(四)身心健康、热心公益,有较强的责任心,熟悉交通运输。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