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开车撞人后调头开溜 原因竟然是“怕被打”

作者:梅建明 来源:扬子晚报
2017-07-24 13:57:28
分享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华景轩 记者 梅建明)家住南京江北化工园区某小区的赵先生最近遇到了一件窝心事,晚上骑车回家时在小区里被一辆轿车撞倒,赵先生让肇事司机给自己的儿子打电话,哪知司机打完电话后,竟然借故调转车头驾车开溜了。随后,民警找到这名肇事司机,他竟称怕对方来打他,吓得跑了。按照相关规定,民警对毛某下达了事故责任认定书,毛某全额赔偿赵先生的医疗费用。

前不久的一天,晚上9点多,赵先生办完事骑电动车进小区拐弯时被一辆轿车迎面撞倒,当时就倒地起不来了。肇事司机停车上前,拉了拉赵先生,问要不要送他去医院看看。赵先生疼痛难忍,让司机赶紧报警,可司机没有同意。赵先生只得让司机给自己的儿子打个电话。当司机拨通了小赵的电话后,让赵先生跟自己儿子说话,但刚通电话没几秒司机又拿走了手机,并称:“你儿子不接电话。”同时,借口防止路堵挪动车辆,并在调转车头后逃离。赵先生的儿子赶到现场后,立即报警,并记下了小区居民们提供的车牌号。

化工园民警到达现场后,一边安排拨打120送赵先生去医院,同时拨打肇事司机的手机,可对方一直不接听,发短信还被对方谩骂。此后,民警又发一条短信:“我是派出所民警,刚刚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请您配合我们调查。”此后,对方再也没有了声音。

事故现场没有监控,怎么办呢?民警想到,既然事故发生在职工生活小区,肇事者很有可能就住在附近。于是,民警对所在小区车辆进行寻找,并到派出所调取周边路口的监控录像。

次日凌晨5点多,民警终于找到了一辆左侧前保险杆有擦痕,并且和肇事车辆颜色、车牌一致的车辆。经比对,该车上的擦痕符合肇事车辆特征。随后,民警与车主取得联系。经了解,该车是车主借给朋友毛某开的。次日中午,毛某来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了解,肇事司机毛某事发时送朋友往该小区驶去,迎面突然出现一辆电动车,毛某一时没反应过来,撞倒对方。当时因为害怕被人打,就开车离开了现场。

目前,相关处理仍在进行。

司机开车撞人后调头开溜  原因竟然是“怕被打”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