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校“共享公寓”迎来首批客人 这风格如何?

作者:罗向明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7-24 19:54:19
分享

成都高校“共享公寓”迎来首批客人 这风格如何?

成都高校“共享公寓”迎来首批客人 这风格如何?

四川在线消息(叶丹 记者 罗向明)双流区空港高校共享之旅启动仪式以来,西南民族大学航空港校区经过紧张而细致的筹备 ,7月24日正式迎来首批游客。游客们有的在校内观光游览,感受学术氛围,有的在学生公寓住宿,怀念校园时光。

游客点赞 前所未有的旅游新体验

7月24日一大早,一辆满载90余人的旅游大巴抵达了西南民族大学藏彝文献中心。

12岁的小游客江睿莹跟在父亲身边,一边认真地听讲解,一边好奇地四处打量。

“少数民族的文化和我们汉族有什么不一样?今天就来民族大学补补课。”

刚刚完成改装布置的学生公寓13栋楼也迎来了第一位游客。来自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的学生小宋暑假准备前往空管局实习。 在网上了解到空港高校共享之旅的消息后,他选择了在西南民大住宿。

来到公寓,记者偶遇了拖着行李箱正在办理入住的另一名游客小马。在前台,大堂经理程达慧热情地接待了他。用身份证登记后,程达慧领他来到一个房间,向他介绍了相关的设施和服务。

“整个流程和商业酒店几乎没有差别,感觉很规范,也很安全。而且房间很有特色,我很喜欢。”小马入住的房间是羌族风格,学生公寓的设施搭配民族风情的装饰,这种与众不同的体验让他感觉很新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