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现身成都 引爆球迷

作者:钱晞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7-24 21:15:08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钱晞 摄影肖雨杨)“MVP,MVP……”7月24日, NBA总冠军金州勇士队的当家球星史蒂芬·库里现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球迷粉丝的尖叫声几乎掀翻体育馆顶棚。这是库里2017中国行开启的成都站活动。这也是库里第一次成都之行。

库里现身成都 引爆球迷

24日下午,成都依旧骄阳似火,当依旧挡不住球迷粉丝的热情。曾举办过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比赛的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座无虚席。当身为两届NBA最有价值球员(MVP)的库里捧着总冠军奖杯出场时,现场球迷高喊“MVP”。当天下午举行的“库里30精英集结日”活动中,库里兄弟先是带领小球员进行运球训练,然后分成两队,兄弟俩分别执教,进行男女球员对抗赛。

库里现身成都 引爆球迷

“训练非常重要,它可能不会好玩,但却是成功的基础。”库里在场上不时地为小球员们加油鼓劲,最后他所执教的球队1分险胜弟弟的队伍。随后还进行了技巧挑战和三分球大战,库里兄弟为现场球迷上演精彩比拼。

一向被称作“萌神”,库里的招牌却不仅仅是萌,他还很有娱乐精神。在活动现场库里一边与大家一起玩“假人挑战”,还模仿了队友汤普森360度扣篮被篮筐“拒绝”的尴尬动作,引得现场球迷大笑不止。“我也知道很多球迷是跋山涉水,甚至从另一个城市来看我的,而大多数球迷只能远远的瞥到我一眼。真的觉得可惜,我始终没办法和每一个人合影、签名、说一句话,我也只能说尽力吧。”面对记者们问题,库里也语气中透露着遗憾。

库里现身成都 引爆球迷

虽然这是库里第四次来中国,但是之前从来没有来过成都,对于他本人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体验。两天的成都之行,他没有忘记携带家人品尝火锅,现场还被川剧“变脸”吓得尖叫……最后以总冠军身份来到成都的库里,表示很开心,他也很感谢球迷们给予他的热爱。“赢球是我们一直想做的事情,球队需要持续保持强悍。我们经历了低潮与高峰,处在这一过程中的不仅有我自己,还有我的队友。我们帮助彼此并乐在其中,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库里说,总冠军是莫大的鼓励,是球队集体努力的结果,这也是球队新赛季的目标,勇士队会继续追逐总冠军。

库里现身成都 引爆球迷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