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排名发布 华为居榜首 长虹列第六

作者:朱雪黎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7-25 08:49:01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雪黎)日前,2017(第三十一届)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名单揭晓。华为、联想、海尔、长虹、海信等位列前十,其中长虹排名第六,比去年上升一位。

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的评选,是根据2016年电子信息产业统计年报数据,通过主营业务收入、市场占有率、技术创新力、品牌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等综合指标评价而出,今年是第三十一届。

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排名发布 华为居榜首 长虹列第六

“通过这份百强企业排名,可以映射出中国电子信息制造业的格局现状。”相关负责人表示,华为、联想、海尔、TCL、中兴、长虹、海信等企业牢牢占据着第一阶梯。在排名TOP10企业中,每一步提升都意味着企业在研发决策、经营战略、制造实力等环节一次自我超越。而长虹的升位,也源自其产品智能化、企业运营与转型上的创新和调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