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现代首款高端轻卡盛图亮相 预计9月全国上市

作者:赵泽宇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7-25 11:21:19
分享

四川现代首款高端轻卡盛图亮相 预计9月全国上市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赵泽宇)7月25日,四川现代资阳工厂,在资阳量产的四川现代首款高端轻卡——盛图(MIGHTY)正式亮相。标志着在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诞生即将五年之际,融合现代汽车新技术和经验的第一款适合中国高端物流市场的全新车型实现四川造,四川现代正式进军高端轻中型卡车市场。该车型预计9月全国上市。

在今年上海国际车展上,四川现代盛图以其靓丽的外观、高端的内饰、丰富的配置惊艳亮相,在业内备受关注。作为本届车展为数不多的商用车合资品牌全新车型,“四川造”盛图充分展现了一款具备高品质的全球轻卡车型所代表的行业高度。记者了解到,盛图量产一号车于6月29日正式下线,此款全球车型正式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作为四川现代轻卡系列的重要战略车型,盛图轻卡由韩国南阳研究中心针对中国市场独立设计开发完成,以近30年发展历程、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MIGHTY为基础进行开发,融合现代技术,应用最新技术和智能化配置。该车提供车联网服务,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