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男生因学长借钱被怂恿贷款 如今深陷校园贷

作者:胡镜 解志昌 来源:西部网
2017-07-25 15:00:46
分享

大二男生因学长借钱被怂恿贷款 如今深陷校园贷

大二男生因学长借钱被怂恿贷款,如今深陷校园贷。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胡镜 解志昌) 最近,《都市快报》节目一直在关注校园贷,那有一个大学生,他一不小心也陷入到了校园贷的陷阱当中。

当记者见到大二学生小张时,被校园贷压的喘不过气来的他这个暑假不敢回家,和同学租住在西安三爻村的一间几平米的民房里,虽然这里闷热,但他依然没有离开西安的打算,因为他想在这找工作,偿还他的校园贷款。

小张:“边借边还,越借越多。”

小张说,他和校园贷扯上关系是在大一的时候,当时,他的一位姓任的学长跟他借钱。

小张:“我说我没有钱,他说他可以做一些贷款,可以分期,利息很低,他可以还。然后就在分期上借了2400。”

在网贷平台上,小张提交了自己的身份证、学生证、学信网等信息,不用抵押任何东西就轻而易举的借到了钱,而不久之后,这个学长又断断续续以买电脑等理由用小张的账号在借贷平台上借钱消费。

小张:“一共借了一万一千多。”

因为学长一直没有还这笔钱,所以,一万多的网贷,利滚利越滚越多。为了还钱,小张自己又在其他网贷平台借钱填补窟窿,结果深陷泥潭。

小张:“总共是六万多,我没办法才给家里人说了,我爸给我还了四万多。”

记者了解到,其实,小张说自己目前还有一万多的贷款没有还,也不敢再给家里说了,而跟他借钱的学长也根本没有还钱的意思。

小张说,他压根没有想到校园贷的可怕之处,现在也不知道该怎办,才能弥补校园贷这个无底洞。

小张:“那几个月压力很大,感觉念大学都没有什么意义了。”

小张说,他也想把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提醒大家,贷款需谨慎,帮朋友也要量力而行。

大二男生因学长借钱被怂恿贷款 如今深陷校园贷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