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用共享汽车被索赔180元 客服称因用户拿走脚垫

作者:陈嘉伟 来源:西部网
2017-07-25 15:03:39
分享

租用共享汽车被索赔180元 客服称因用户拿走脚垫

林先生提供的缴费单。

西部网讯(记者 陈嘉伟)“我是首汽共享汽车的老用户了,用了很多次都好好的,但这次他们无故扣了我180元,也找不到人维权。”近日,西安市民林先生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投诉,称自己在使用共享汽车时,遭到无故扣费。

民生热线:首汽共享汽车未查实就称我拿了脚垫要扣我180元

林先生说,他于7月23日在凤城十路薛家寨停车场租了一辆共享汽车,中午11时05分提车,下午6时36分在鱼化寨地铁B口停车场还车,车型为奇瑞EQ1,车牌号为陕A1925Z,总费用127.1元。

“还车后,晚上七点多共享汽车客服给我打电话,说我拿了车内后排的脚垫,要我赔偿180元。”林先生说,随后首汽共享汽车运营方还给他发送了一张180元的缴费单。在林先生提供的缴费单上,记者看到,缴费类型为其他费用,并注明用户拿走脚垫。

这让林先生十分恼火,“我拿他一个脚垫有什么用,而且运营方也没人跟我调查此事,就只是通知我要扣费,说我拿了,证据呢?”林先生,说租车的时候,租车人需要对外观进行拍照,并上传到租车平台才能使用车辆,但他没有对内部进行检查。

“这也没办法检查内部啊,只有租车成功才能打开车门,我租的车型是两座车,后面也坐不了人,我根本没注意后面有没有脚垫。”

林先生说,事发后自己也联系过首汽共享汽车的客服,但对方没说几句就挂了林先生的电话。“因为有这个费用在,我不缴这个180元,就没法对我的账户进行操作,没办法继续租车,我的账户里的1200多元费用也没办法使用或提取。”

了解到林先生的情况后,记者拨打了首汽共享汽车的客服电话。客服在详细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后表示,如果林先生对此事的处理有异议的话,他可以反馈一下,让工作人员尽快再核实。“查询有结果后会有专员跟林先生联系,具体什么时间处理我没办法确定,在此期间无法操作账户,希望客户谅解。”

林先生的问题会如何处理,西部网将继续关注。

租用共享汽车被索赔180元 客服称因用户拿走脚垫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