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开启网球季:ATP125挑战赛本周末开打

作者:钱晞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7-25 17:32:16
分享

成都开启网球季:ATP125挑战赛本周末开打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 摄影肖雨杨)7月25日,记者从成都市体育局获悉,2017年成都三大国际网球赛事的第一个赛事——ATP125成都国际网球挑战赛将于7月31日至8月6日在双流四川国际网球中心举行。并将在接下来的三个月(8月、9月和10月)里,还将连续举办ATP250世界巡回赛·成都公开赛和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两项高水平国际网球赛事,向世界网坛奉献一场名副其实的“成都网球季”。

2017成都国际网球挑战赛是成都第二次举办125K级别的ATP挑战赛,赛事隶属于国际职业男子网球协会(ATP)。本次赛事参赛球员阵容强大,包括今年捧走4座挑战赛冠军奖杯的前世界第八“眼镜侠”扬科·蒂普萨雷维奇、ATP500赛迪拜网球公开赛中击败过费德勒的俄罗斯选手叶甫根尼·东斯科伊等球星,中国国家队主力球员吴迪、张择等也将参赛。本次赛事将免费开放给球迷们观赛,球迷只需要到四川国际网球中心便可以观赏这一次高水平的比赛。7月30日,赛会还将举办“超级星期天”球迷挑战球星活动,将会有16名幸运观众与明星球员交流互动,共同打造成都网球的激情之夏。在赛事期间,还将每天进行抽奖活动,赠送9月在四川国际网球中心举行的ATP250成都公开赛的门票兑换券。

以此项赛事为起点,2017年的成都“网球季”又即将开启。成都还将在9月底迎来ATP250成都公开赛、10月底又将举行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成都“网球季”涵盖了青少年顶级国际赛事、职业男子挑战赛和高级别职业男子世界巡回赛几个层级的赛事,加上成都每年上半年举办的国际网联青少年U18巡回赛,这使得成都已成为目前国内男子网球赛事项目最多、梯次最完整的城市。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