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连锁上半年利润近亿元 进军大数据领域

作者:邹晶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7-25 23:57:17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邹晶)7月25日,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了半年报。2017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33亿元,同比增长11.7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852.25万元,同比下滑3.5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9840.9万元,同比增长10.94%;基本每股收益0.07元。

对于收入的增长,公司表示主要系门店销售增长所致。截至2017年6月30日,公司经营门店已达2713家,稳居西南便利连锁超市龙头位置。

同时在半年报中,公司对即将结束的前三个季度做了预测,预计今年1-9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462.77万元-13890.18万元,同比增长-15%至3%。对于业绩变动原因,公司称,不断优化商品品类、管理更加精细化,有力促进销售业绩提高。

红旗连锁还与时俱进,不但大力拓展o2o,又进军大数据领域。2017年6月7日,公司红旗云大数据平台正式启动。该平台依照“顶层设计、安全共享、分步实施”的原则,围绕数据管理和数据服务,将数据资源进行有效的整合和运用,实现运营分析、客户营销、风险管控、外部监管等功能,推动数据在信息安全的前提下与合作伙伴实现公开、共享。公司表示,红旗云不仅有助于公司的精细化管理,还可为红旗连锁上千家供应商及其他合作伙伴提供相应的数据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消费数据参考和建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