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达州一货车因轮胎高温自燃 车头车身分开约30米

作者:徐莉莎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7-26 10:28:31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李纪巍 记者 徐莉莎)7月25日下午17点28分,包茂高速距达州收费站11公里处,一辆大型货车因轮胎高温自燃,达州市消防支队南外镇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指令后,出动1辆消防车6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达州消防到达现场后,经观察现场情况发现,起火的大型货车停在高速路边,车头与车身断开有三十米左右,车身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整个车身已被大火包围,浓烟蹿出十多米高,还不时响起噼里啪啦的响声。高速交警已经到达现场,并对现场进行了警戒。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迅速在高速路另一边出一支水枪,利用水枪控制车辆着火部位的火势,同时对车辆进行冷却,防止火势继续蔓延。大约10分钟后,明火被扑灭,为防止货车复燃,达州消防继续对货车进行冷却,直到货车没有复燃的可能才停止出水。最终,货车车身面目全非,同时周围散落着一些零部件。据了解,目前起火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