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走世界·美丽中国”四川旅游推介活动走进奥地利、捷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2 17:17:26
分享

7月26日—31日,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巡视员陈加林率四川省旅发委相关同志和省内部分涉旅企业代表,将“熊猫走世界·美丽中国”四川旅游推介活动带到了万里之外的奥地利和捷克。在维也纳和布拉格,以熊猫元素和川菜美食为主题的推介活动得到了当地旅游业界人士、广大民众和主流媒体的热烈追捧,在两地掀起了一股四川旅游热。

奥地利推介会当天,酒店指示牌上醒目的熊猫LOGO、会场中上百只造型各异的熊猫玩偶、遍布会场内外的四川旅游资源展示、最新的四川旅游产品推介视频,共同营造出浓厚的氛围,让前来参加推介会的奥地利嘉宾们仿佛来到了四川。

推介会上,陈加林在致辞中向奥地利的业界同仁和旅游爱好者发出了热情的邀请。中国驻维也纳大使馆政务参赞丁亚珍、维也纳旅游局总监索尼娅·伊夏科、欧洲车导协会会长夏伟平和奥地利旅游界、媒体界嘉宾近百人共同参加了推介活动。推介会结束后,当地旅行商代表纷纷与营销团成员交换名片、互加微信、热切交流,让推介活动在会场外又持续了近一个小时。

在维也纳推介会的现场,奥方的桑尼旅行社、奥地利环球旅行社、奥地利比凯旅行社分别与中方的四川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成都安怡国际旅行社、成都中港国际旅行社、成都环球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订了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签约双方将共同促进两地旅游领域的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旅游业发展,包括加强区域旅游发展和合作潜力探讨、研究的信息交流,实现旅游领域信息共享;中方旅行社在奥方市场投入相应广告或相应宣传活动,为其宣传促销提供条件;奥方积极向客源输出地民众宣传中方相关旅游资源和产品,不断提升客源输出地民众的认知度和认同度;中方企业将根据双方确认的目标奖励办法对奥方企业实施奖励。

除了推介会上签订的一系列合作协议,营销团还在本次营销活动期间先后拜访了捷克国家旅游局、捷克旅行社协会、漫行商务旅行社、HCZ Travel旅行社、EuroAgentur旅行社等机构和企业,与国航维也纳营业部、四川航空布拉格中心等进行了交流,获取了大量信息,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

在维也纳四川饭店,陈加林向总经理赵小凤授予了“川菜名馆”的牌匾。布拉格广场旁的川菜馆“川王府”同样被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授予了“川菜名馆”的称号。今后,这里将和维也纳的四川饭店一样,承载起四川旅游在捷克和奥地利旅游营销的部分工作,成为四川在两国的旅游营销“前沿阵地”。

在与捷克国家旅游局的座谈会上,该局局长莫妮卡·帕拉特科娃对营销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她说,自去年2月成都直飞布拉格的航线开通以来,中国游客明显增多,市场潜力得以显现;与此同时,捷克国家旅游局也非常愿意配合四川方面开展营销活动,让更多捷克游客前往四川旅游,实现两地的双赢。

陈加林对捷克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朝着一致的目标共同前行。他还盛情邀请莫妮卡参加2017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双方还就旅游产品研发、市场营销、客源互送、服务质量提升、小语种导游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连日来的拜访与交流,四川的旅游企业也与奥地利、捷克的旅游业界同仁建立了新的沟通渠道,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例如,捷克旅行社协会代表就希望四川的旅游企业立即制订行程方案,他们计划率300人的团队前往四川考察踩线。(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