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成都分院在天府新区落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9 10:24:44
分享

8月18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成都分院在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以下简称新区)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据了解,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在2015年3月跟天府新区管委会正式签订协议,共同建设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的成都分院。

成都分院落户在成都科学城,是光华管理学院在西南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已先后在上海、深圳、西安设立分院。成都分院落户新区,标志着光华管理学院在中国经济活跃地区的布局基本完成。

在此次落成仪式上,北京大学资深教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厉以宁做了主题为“创新与观念转变”的精彩演讲。同时,在落成仪式上,还举行了两场主题分别为“改革的四梁八柱和企业发展新道路”与“破题共享经济”的高峰对话。

“成都分院已开设在职MBA项目,2015年启动第一届招生工作。”据成都分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此,西南地区青年商业领袖和职场精英报考北大光华在职MBA项目,可以选择就近在成都分院就读。在职MBA项目由光华管理学院统一运营,统一设置课程,统一安排师资。

同时,成都分院还将逐步推出高层管理教育及EMBA等项目,为西南地区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本地经验的商业领军人才。此外,成都分院也将与各级地方政府在决策咨询、智力支持、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开展校地、校企合作,共同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我们深信北大光华成都分院一定会发挥独特功能。”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书记杨林兴表示,成都分院在为天府新区导入新锐的发展理念、提供强大的智库支持、培养更多的精英人才的同时,也会赢得自身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成都分院将植根西南,依托北京大学的优势,借助光华管理学院的优秀师资、服务团队、全球网络、校友资源,联合当地各级政府和企业,开展学术研究、商学教育、国际合作、创新创业、智库服务等,打造成为西南地区经济管理学教育和实践全价值链的生态系统。(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