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态熊猫•舞动香港”城市外宣活动在港掀起成都热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3 09:16:20
分享

继8月21日“天府乐章•畅响蓉港”音乐快闪活动在香港中环天星码头引起轰动之后,8月22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萌态熊猫•舞动香港”城市快闪活动在天星码头引发又一波成都热潮。

8月22日15点,六位精心挑选的熊猫人早早来到天星码头,与市民互动交流,活跃现场气氛。现场香港市民,尤其是儿童争相与熊猫人们拥抱、合影。下午15点40分,快闪表演正式开始,五位舞者来到人群中心,开启了代表成都的街舞表演,街舞的编舞与韵律参照曾在香港引起轰动的著名街舞电影《狂舞派》,整齐划一又变幻莫测的舞姿让人倾倒,成都的形象也随着街舞铿锵的节奏映入现场观众的脑海。

香港的BIG BUS是其独有的旅游名片,安坐于敞篷双层巴士内欣赏香港的瑰丽景观是广大游客乐此不疲的香港旅游活动之一。为将成都的魅力散发到香港各地,主办方特意选择一辆香港的BIG BUS进行独具成都特色的外观装饰,在香港市区三条景点旅游环线的巴士起点或中转站,如中环天星码头、尖沙咀海兵长廊、庙街、天际100、半岛酒店、浅水湾等地,开展各项互动活动。

据悉,在大巴行驶途中,主办方围绕成都天府文化,开展了包括“熊猫列车员”服务、成都美食品尝、成都城市外宣品派送等活动,以生动有趣的形式,充分展示成都形象,体现成都魅力。(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