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成都是中国最具活力和激情的城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2 08:44:31
分享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成都是中国最具活力和激情的城市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 (摄影:张青青)

9月11日至9月16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第22届全体大会在四川成都召开。在大会开幕前夕,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接受媒体专访,对主办城市成都给予高度评价。

瑞法依表示,此次大会可以说是天时地利人和俱备。“在过去几年里,中国的国际地位日渐提高,在世界旅游业的地位也有非常大的上升。所以当中国提议来举办本次大会的时候,所有成员国都表示同意。”瑞法依说,选择成都,一方面是因为国家旅游局等的大力推荐,另一方面也是由于成都自身的独特魅力。

“我觉得成都可能是全中国最有活力,最有激情的城市之一。”瑞法依还特别提到了成都美食,“这里的东西很好吃,真的特别好吃。”

瑞法依说,世界旅游组织和成都有非常深厚的关系。成都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和国家旅游局联合授予的最佳旅游城市,更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可持续发展观测点之一。

据瑞法依透露,这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大会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截至11日已经有来自130多个国家的重要嘉宾参加会议,其中部长级参会者已经达到了74人。

据了解,本届大会期间将召开6次全体大会、30余场专题和区域性会议,就旅游与竞争力、建立发展的伙伴关系、旅游道德公约等话题展开讨论。大会将选出新任秘书长。

“这段时间,世界旅游业的焦点都会在成都。”瑞法依说,这对成都来说是一个自我宣传的绝佳契机,建议成都把握好机会,让前来参会的国际嘉宾,回国之后都成为宣传成都的“大使”。瑞法依表示,此次大会将帮助成都在世界旅游版图上重新定位。(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