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副总统:期待与中国加强双边旅游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4 14:58:06
分享

作为“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伊朗将大力加强与中国在旅游方面的合作。9月13日,在四川成都参加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的伊朗副总统兼文化遗产、手工业和旅游组织主席阿里•阿斯加尔•穆奈桑表示,伊中两国关系密切,希望通过两国之间的关系,把旅游行业也发展壮大起来。

“目前,每年到伊朗去的中国游客仅7万人,到中国来的伊朗游客也是7万人,而且以经贸人员居多,在双边旅游方面,未来还有很大合作潜力。”穆奈桑说。

穆奈桑表示,伊朗和中国一样,是文明古国之一。伊朗有众多历史景点和博物馆,也有很多秀丽的自然风光。丰富的手工艺品和传统美食也是伊朗的特色。

穆奈桑说,目前,中国直飞伊朗航线陆续开通中,游客可落地获签有效期3个月的旅行签证,希望能有更多的中国游客来到伊朗旅游。

伊朗驻华大使阿里·阿斯加尔·哈吉表示,在“一带一路”沿线上,伊朗的位置比较重要,希望通过“一带一路”的政策,加强两国旅游文化交流,伊朗将会把成都作为重要选择开展相关活动。(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