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政府追授贾巴伍各同志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荣誉称号

作者:郝勇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9-14 22:15:15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郝勇)9月14日记者从省政府网站获悉,省政府日前决定,追授贾巴伍各同志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荣誉称号。

该决定指出,1983年3月出生的贾巴伍各同志是中共党员,生前系凉山彝族自治州布拖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一级警司。2017年6月14日,贾巴伍各同志在抓捕在逃毒贩过程中,为支援受伤战友,被犯罪嫌疑人开枪击中,经抢救无效,不幸英勇牺牲。

贾巴伍各同志生前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无限忠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立足岗位、勇于奉献,努力践行“立警为公、执法为民”宗旨,在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和打击毒品犯罪等方面表现突出,取得了群众公认的显著成绩,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忠诚与担当,是新时期少数民族年轻干部的杰出代表,也是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中涌现的彝区基层干部先进典型。为弘扬贾巴伍各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宝贵精神,省政府决定追授贾巴伍各同志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荣誉称号。

决定要求,全省各族干部群众要以贾巴伍各同志为榜样,紧紧围绕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全面正确贯彻执行国家民族法律法规和党的民族政策,自觉维护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在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实现“两个跨越”,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伟大历史征程中,勇于担当、不负时代、无愧使命,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再立新功,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而努力奋斗。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