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大香格里拉旅游推广联盟联席会在成都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7 10:50:02
分享

9月16日,在2017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期间,由国家旅游局指导,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大香格里拉旅游推广联盟联席会在成都召开。

“中国大香格里拉旅游推广联盟”系在2015年11月16日,由国家旅游局指导,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牵头,会同云南省、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共同发起并成立,旨在增强区域旅游整体竞争力,提升中国大香格里拉这一世界级的旅游品牌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大香格里拉旅游合作范围涵盖川西南、滇西北、藏东南的广大区域9个地州市的82个县(区)。

此次会议,四川、云南、西藏三省(区)及区域内甘孜州、凉山州、攀枝花市、大理州、丽江市、迪庆州、怒江州、昌都地区、林芝市九个市(州)联盟成员代表参加,联盟按照“统筹协调、共同推进、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基本原则,共同研讨大香格里拉区域营销工作的措施及具体办法,解决区域旅游产品合作及联动的相关问题。

本次联盟工作会议上,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作为本年度联盟轮值主席代表三省(区)通报2016至2017年联盟宣传推广工作情况并研讨2018联盟工作计划,确定下半年“联盟”的主要工作任务,推出了2017中国大香格里拉旅游推广联盟20条精品线路,诚邀广大游客一同寻梦中国大香格里拉。

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谢海银副巡视员就深化联盟成员单位合作提出了“三个一致”工作建议,既目标一致、计划一致、行动一致,进一步建立高效合作机制,优化配置旅游宣传营销资源,联合拓展旅游市场,共同维护市场秩序,增强国际竞争力,共创大香格里拉国际精品旅游品牌,共同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实现区域旅游共同发展。

附:2017中国大香格里拉旅游推广联盟20条精品线路

一、香格里拉大环线—稻城亚丁、梅里雪山、香格里拉、泸沽湖经典13日自驾游

二、风花雪月深度之旅—攀枝花、大理、诺邓、黎明千龟山、束河7日自驾游

三、行摄环线—贡嘎神山4日自驾游

四、三江腹地探秘之旅—怒江大峡谷、六库澡堂会、丙中洛7日自驾游

六、香格里拉—6日自驾游

七、行摄环线-新路海+德格印经院+措普沟+稻城亚丁9日

八、藏文化探寻之旅—亚青寺、玉隆拉措、德格印经院6日自驾

九、阳光浪漫之旅-成都、攀枝花、大理、丽江、泸沽湖8日自驾游

十、冰雪奇缘之旅——海螺沟、丹巴藏寨、四姑娘山5日自驾游

十一、川藏自驾国道317转318人文自然盛典11日游

十二、川藏北线自驾国道317寻迹文成公主穿越之旅

十三、大香格里拉茶马古道之旅

十四、大香格里拉川藏南线之旅

十五、滇藏南线波澜壮阔山水之旅

十六、川藏北线寻找大唐盛世的爱情传奇之旅

十七、大香格里拉滇藏北线之旅

十八、大香格里拉经典环线——寻美无所不至之旅

十九、藏地传奇精华环线—川藏线+稻城亚丁+香格里拉 8 日游

二十、重走川藏茶马古道—昌都+康定+雅安+蒙顶山 4 日游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