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旅博会与携程牵手 广安将研发推广全域旅游产品体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7 10:50:02
分享

9月16日,借助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广安市在四川省乐山峨眉山市举行旅游推介会。推介会上,广安与携程旅行网签订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携程旅行网就广安市旅游产业发展开展紧密合作,包括研发推广广安全域旅游产品体系、建设旅游营销管理平台、打造推广旅游目的地品牌等,助力广安市旅游产业发展与升级。

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透露,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是极具影响力的区域性旅游专业国际展会,是四川旅游对外开放与市场化交易合作的重要平台。广安作为本届旅博会主题市,将开展主题市旅游推介、旅游文化主题展演、非遗民俗文化表演、特色旅游商品展、主题市风情周等自办主题活动。

本届旅博会期间,广安搭建了主题市特装馆展馆,展馆面积达300平方米,围绕“广游山水间·安享故里闲”主题,通过静态展示、动态展演的形式和现代高科技实景呈现等手段,充分展示广安美丽的山水风光、特色的风土人情以及独特的旅游风貌。展馆分为广安旅游文化形象舞台区、旅游商品展示区、旅游商品传统手工艺展示区、智慧旅游体验区几大区域,将有广安非遗民俗文化表演、广安特色现代歌舞秀、机器人舞蹈、剪纸、VR模拟场景体验、全息成像等精彩节目呈现给观众。

广安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代市长曾卿介绍,近年来,广安把旅游业作为最大的民生产业来抓,围绕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突出小平故里和华蓥山的特色优势,创新设立协兴生态文化旅游园区、华蓥山旅游文化景区,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广安成为全国首批“重点红色旅游区”、“红色旅游精品线路”,旅游收入年均增长30%以上,旅游资源优势成功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

近年来,广安市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主动承接成渝两地“双核共振”辐射,积极融入“川渝合作示范区”建设,实施旅游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推动全域旅游发展,打造邓小平人文旅游和华蓥山山地休闲旅游两大品牌,努力建设川渝休闲度假旅游基地、旅游经济强市,已成功打造中国十大红色旅游目的地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邓小平故里旅游景区和5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