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个项目签约685亿 四川旅博会拉动旅游业增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8 07:27:11
分享

9月17日,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乐山峨眉山市开幕。当天下午,作为本届旅博会的重要活动,峨眉高峰论坛暨四川旅游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活动现场,四川共签约旅游项目28个,总签约金额685亿元,其中正式签约574亿元,呈现出大项目多,正式签约项目多,业态新颖丰富的特点。

作为东道主和著名旅游城市,乐山市本轮签约项目19个,签约金额396亿元,正式签约金额285亿元,比上届旅博会增长259亿元。深圳宝德投资集团拟投资111亿元的乐山“旅游+文化+科技”项目和科博城项目,为本届旅博会签约的最大项目。成都市、广安市、广元市、眉山市、内江市签约项目9个,签约金额289亿元。

此次签约项目中,有灵山文旅峨眉山文化旅游项目、峨眉山中华文博园、广安市红岩湖风景区开发等旅游类项目7个,签约金额逾200亿元;有眉山彭祖健康旅游项目、乐山沙湾区水上运动基地、邻水县清水溪漂流等旅游文化项目13个,签约项目逾242亿元;有深圳宝德集团文化科技产业园和科博城项目、峨眉山实景演出、中青旅乐山大佛片区投资开发、成都星光影视文旅城、峨眉旅游产业基金等旅游产业项目8个,签约金额243亿元。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乐山旅游发展战略(山地旅游)五年行动计划》。全球可持续旅游委员会(GSTC)向乐山大佛景区颁发了“可持续发展目的地认证(乐山大佛景区)”证书。(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