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9月29日确定为成都市“电子科大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30 13:16:44
分享

9月29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和电子科技大学共同主办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大会暨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企业联合会峰会在该校清水河校区举行。会上,成都市“电子科大日”正式对外发布。

据介绍,“电子科大日”成立后,每年的9月29日,成都市人民政府和电子科技大学将共同举办发展峰会、高端论坛、投资促进、成果对接等系列活动,共同促进成都经济发展。而这也将成为校地合作,互利共赢的新典范,形成以城育校,以校兴城的新风尚。

峰会上举行了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企业联合会换届交接仪式和项目签约仪式。成都高新区、成华区、温江区、郫都区与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电子科大资产经营公司、公共安全产业联盟、中国车联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电数字出版产业联盟、上海荷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交换了项目协议文本。

项目涵盖国际人工智能产业园区、电子信息+产业科技公司、电子信息+公共安全产业基地、智能汽车研究集群、数字文化产业园、“三医融合+电子信息”产业科技园等领域。

签约仪式后,还举行了京东方-电子科大联合创新研究院启动仪式。根据电子科技大学与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此前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科学研究与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和双创领域展开全面合作,成立联合创新研究院。

据悉,本次峰会以“聚成电力量,谋成都新经济发展”为主题,旨在聚焦“电子信息+”和新经济发展,构建校地合作新模式、新机制,吸引更多电子科大校友企业家来蓉投资创业,更好地将校友们的智力、资金、技术等优势转化为成都发展的新动能,汇聚起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成电力量。(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