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安马拉松15日健康开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5 16:43:15
分享

2017广安马拉松15日健康开跑

参加2017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的选手。贾紫来摄

10月15日上午,2017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在四川省广安鸣枪开跑,上万名马拉松选手和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10月中旬的小平故里——广安,天空中飘洒着濛濛细雨,但这丝毫不能浇灭跑友们的热情。早上7点30分的一声枪响,一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们争先恐后的冲出了位于小平故里游客服务中心的起点。热情的市民们早早地来到了比赛现场,有秩序地分列于赛道两侧,为他们认识的亲友和不认识选手加油鼓劲。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来自肯尼亚的William Chebon Chebor和埃塞俄比亚的Meskerem Abera Hunde,分获全程马拉松男、女冠军;来自肯尼亚的Mwea Kithusi和中国的张雨,分获半程马拉松男、女冠军。其中,男、女全程和半程共四项成绩打破了赛会纪录。

男子全马冠军William Chebon在赛后说,自己完全没有想到会在广安红马获得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他认为赛道很棒,并表示明年有机会自己还会来参加广安红马,力争再破纪录。

来自四川省自贡的半马选手刘先生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广安红马,赛道特别宽阔,跑起来很过瘾,赛会组织也特别到位”。在谈及今天的天气时,他说,小雨对自己的成绩确实有一定影响,不过并不大,并表示自己明年会来挑战全马。

据悉,本届广安红马进行了一系列的赛事升级,全新的运营、全新的起点、全新的赛道和更高级别的后勤保障,旨在为更多马拉松爱好者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和更享受的奔跑体验。今年的广安红马设置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其中,全程马拉松2000人,半程马拉松3000人,迷你马拉松5000人,共计1万人。(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