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造”肉类全产业链亮相青岛 展示安全放心食品流通体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9 09:04:02
分享

“成都造”肉类全产业链亮相青岛 展示安全放心食品流通体系

“成都造”肉类产品在青岛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上展出

10月18日,以四川金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海科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为主的十余家企业在为期5天的“2017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上组团亮相,展示“成都造”肉类及周边产品的科技含量和底蕴,展现成都市在食品流通安全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

此次活动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商务委员会、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成都市肉类协会承办的“成都造·中国行”活动的青岛站。 本届展会四川省共有数十家肉类企业参与,包括新希望、高金、通威等上市公司,总展出面积达上千平方米。

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CIMIE)是中国肉类协会联合世界肉类组织在亚洲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专业最强、成交额最多的肉类贸易展会。迄今已有世界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肉类行业企业参展,莅临展会的专业观众、采购商、经销商近三十万人次,吸引了来自英国、爱尔兰、法国、荷兰、西班牙、美国、巴西、澳大利亚、新西兰等肉类供应大国参展,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升。

自2012年起,成都市已连续5年组团参加该展会。与往届参展单位基本为肉类屠宰及加工企业不同,本届展会的参展企业更加多样化,包含了与肉类相关的畜禽屠宰、肉类深加工、机械装备、添加剂及调味品、食品溯源设备、冷链物流、肉类进出口贸易、B2C& B2B电商等,全方位呈现“成都造”产品在提档升级、技术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