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家纺周·成都时装周将于10月在彭州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9 09:04:02
分享

10月27日—11月2日,2017成都家纺周·成都时装周将在彭州市举行。本届成都家纺周·成都时装周,主办方围绕“时尚引领·创新驱动”主题,精心策划了五大主题活动。

一是开展预热活动:恋上你的床。在成都市重要商业区设置时尚家纺体验区,邀请模特着家纺服饰,在体验区引领市民和游客参与体验、拍照留念。同时向社会发放邀请函,邀请市民游客参与优惠购物体验活动。

二是举办2017成都家纺周·成都时装周开幕式。会上将展示近年来彭州市家纺服装产业发展最新成果,展示今年来研发设计推出的“天府正装”以及一系列家纺服装新品,同时,在开幕式上还将对家纺服装质量作权威发布。

三是举办2017“成都时尚创意产业集聚区”与“直定游周”愿景规划发展论坛。邀请政府部门主管领导、纺织工业和服装行业大咖、相关行业协会以及纺织服装企业、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和产业集群负责人或代表嘉宾参加;探讨彭州家纺服装园区愿景规划与打造“成都时尚创意产业集聚区”有机融合的实施办法,探讨成都乃至西部服装产业与时尚产业跨界融合相结合的新趋势、新理念。

四是举行园区企业新品发布会。在彭州市沃尔玛广场和家纺服装园区,举行知名家纺服装企业新品发布秀,提升家纺周时装周影响力和知名度,预热期间发放的优惠券在“双周”期间使用,同时将在“双周”微信公众号设立优惠券抢券专区。

五是组织“惠·时尚”双周购物节。活动期间,每天组织成都市民前往彭州家纺服装园区,依托彭州旅游资源,展示家纺服装购物点的魅力。同时,商家联合举办“欢乐购”系列活动——园区商家推出直购、赠品、奖品等多种优惠活动;推出“惠·时尚”优惠护照活动——设计“惠·时尚”双周欢乐购优惠护照,可以兑换相应比例的优惠券;组织旅游直通车购物活动,通过旅行社及媒体向社会公开征集、组织游客乘坐旅游大巴走进彭州家纺服装园区,让游客在旅游观光的同时能享受双周活动带来的实惠。

本届成都家纺周·成都时装周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服装协会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指导,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经信委、成都市商务委、成都市旅游局、成都市博览局、彭州市人民政府协办,彭州市家纺经销商协会、彭州市家纺服装行业商(协)会、成都服装设计师协会承办。

彭州家纺服装产业形成了较为完善配套的产业集群。截至目前,全市家纺服装产业园区已建成四大家纺服装专业园,建成标准化厂房230余万平方米,入驻企业568家。总投资8000万元的中国纺织服装技术创新(西南)中心已竣工,“四川省纺织品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已正式投入使用。彭州先后获得“中国家纺名城”“中国休闲服装名城”“全国纺织产业转移示范园区”等荣誉称号。(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