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奇光异彩新西兰月”10月26日在成都开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20 17:31:55
分享

“2017奇光异彩新西兰月”10月26日在成都开启

“奇光异彩新西兰月”活动新闻发布会

10月26日到11月21日,“奇光异彩新西兰月”活动将在成都举办。本次新西兰月活动将让成都市民有机会了解新西兰高品质而独具特色的商品、旅游教育信息,参与多彩的文化体验活动,近距离贴身感受新西兰的独有特色与丰富内涵。

在2017奇光异彩新西兰月,成都市民可以在兰桂坊水璟唐街区品尝和购买最正宗的新西兰商品,在万象城百老汇影院观赏最原汁原味的新西兰电影,以及参与一系列其他活动。展开一场从身到心的新西兰“奇异”之旅。

在2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新西兰驻成都总领事孔思达表示:“新西兰驻成都总领事馆建馆以来,新西兰与中国西南地区的往来与合作越发密切。中国西南地区这个广大的领域存在许多与新西兰合作的机会。我希望通过奇光异彩新西兰月的举办可以让更多中国西南区的大众近距离感受新西兰最原汁原味的风味,得到第一手信息,了解真正的新西兰。”

奇光异彩新西兰月由新西兰驻成都总领事馆主办,通过为中国西南区的公众提供近距离感受新西兰多方面特色的方式,庆祝总领馆建馆三周年。

新西兰被称为“上帝的后花园”,以美丽纯净的自然风光,高品质的商品,富有创新精神和高质量的科技教育体系闻名。新西兰人自称Kiwi,新西兰的精神和风格也通常被Kiwi(奇异)一词概括。Kiwi代表了对纯净自然的守护、对源自天然的品质的追求以及深入基因的创新精神。

奇光异彩新西兰月公众活动概览:

10月27日 下午6点 成都SG:新西兰创新创业沙龙

地址:成都高新区天府三街198号腾迅大厦B座,15层太库孵化器

10月28日下午1:00-4:00 体验新西兰,留学基督城——首届学生家长与新西兰学校见面会

地址:双流中学试验学校

11月10到13日 成都创意设计周——新西兰艺术家作品展

地址: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11月11日   晚上6点到深夜新西兰啤酒酒头占领活动

地址:雨果精酿啤酒馆,桐梓林神仙树步行街

11月18日   下午3:30-8:00 新西兰周末市集

地址:兰桂芳水璟唐街区

11月20日   下午19:00-21:00 新西兰电影之夜

地址:万象城百老汇影院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