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至纽约直飞航线开通 全程约15个小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27 09:17:01
分享

10月26日,成都至纽约直飞航线正式开通。26日晚,“功夫熊猫”涂装的波音787客机HU7915航班将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飞往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从今日起,成都乃至西南地区的旅客往返美国将更加便捷。

26日下午,该航线的首航仪式在成都空港大酒店举行。海南航空总裁孙剑锋致辞,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林杰伟、中国民用航空西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副局长张建、四川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太东、波音民机集团东北亚区域销售经理李茂松等出席。

成都-纽约航线是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开通的最长航线,也是继旧金山、洛杉矶航线之后成都第3条直飞美国本土的航线。至此,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国际(地区)航线已达到104条,较2012年实现了翻番。2016年9月25日,在第22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上,海南航空等6家航空公司与成都市政府、四川省机场集团签署了开通9条国际定期直飞航线的合作协议,成都-纽约航线就是其中之一。

成都是西南地区的门户,定位为中国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拥有“航空第四城”的美誉,也是国家“十三五”战略规划中重点打造的国际性区域中心城市。此次成都-纽约航线的开通将连接我国西南第一大城市与美国第一大城市,使西南地区赴美旅游产品更加丰富,方便游客的出行,加深中美两国的文化交流与沟通。 海南航空成都=纽约航线详细时刻如下(当地时间):

航班号 机型 班期 出发城市 出发时间 到达时间 到达城市
HU7915 B787 每周2/6 成都 22:00 00:50+1 纽约
HU7916 B787 每周3/7 纽约 02:50 05:55+1 成都

注:航班信息以最终系统查询为准。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