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3日大件运输过成都 开车走这些路请注意

作者:付真卿 来源:四川在线
2017-10-31 17:37:57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真卿)10月31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11月1日11点至11月2日9点,11月3日7点30分至17点,将有2趟大件运输从成都经过。为保障大件运输车辆的通行安全,成都交警将根据大件的运输线路及路面运行要求,提前拆除沿线妨碍大件车队通过的电子眼设备、信号灯杆、隔离墩及标志标牌等道路设施,并对途径线路的路口、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控措施。成都交警提醒广大市民,请主动配合民警的疏导和指挥,尽量提前避开大件运输车辆行经线路,并注意观察路面状况,小心谨慎驾驶,确保行车安全。

11月1日大件运输线路

由东方集团大件物流公司承运的大型设备定于11月1日(星期三)上午从德阳东汽分厂起运,通过成都市大件路外绕线(国道108成都绕城段)运至乐山大件码头。此次大件运输设备要求路面运行宽度不低于12-15米、高度不低于7.5米;长度最长34米,运输设备总重497吨。

大件运输时间:11月1日11点-11月2日9点

大件运输线路:广汉向阳路口~川陕路龙域天地路口(左转)~货运大道蜀都建材城路口~货运大道川宏产业园路口~青南大道成渝铁路跨线桥~车城大道经开区南六路路口~双简路路口(左转)~太和路路口(右转)~东山大道路口(左转)~科学城路口(右转)~科学城路府河大桥~成昆铁路跨线桥~新津与眉山交接处。

11月3日大件运输及绕行线路

省大件运输公司承运的大型设备定于11月3日(星期五)上午07:30逆行经过成都市大件路外绕线(全线逆行)前往德阳。

此次大件运输车辆装载后总重量541.4吨,总长32.4米,宽6.22米,高6.25米。

大件运输时间:11月3日7点30分至17点。

大件运输线路:新津与眉山交接处~成昆铁路跨线桥~科学城路府河大桥~科学城路口(左转)~东山大道路口(右转)~太和路路口(左转)~双简路路口(右转)~车城大道经开区南六路路口~青南大道成渝铁路跨线桥~货运大道川宏产业园路口~货运大道蜀都建材城路口~川陕路龙域天地路口(右转)~广汉向阳路口。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