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建筑师应邀出席第十二届全球人居环境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3 09:45:33
分享

四川建筑师应邀出席第十二届全球人居环境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前联合国安理会主席、联合国副秘书长、GFHS论坛主席安瓦尔·乔杜里与中国设计师刘卫兵在纽约“世界城市日”之第十二届全球人居环境论坛。

第十二届全球人居环境论坛(GFHS-XII)于美国东部时间31日晚在纽约圆满落下帷幕。作为2017“世界城市日”的重要纪念活动,论坛围绕“有效规划和管理城市空间发展,贯彻《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和《新城市议程》”的主题,以促进创新行动为导向,展开了卓有成效的研讨。

本次大会由全球人居环境论坛(GFHS)、联合国人类住区规划署(UN-Habitat)、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相关国家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世界和平联盟(UPF)、世界城市运动(WUC)等共同组织。联合国高级官员、多国外交使节、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政府代表和城市市长、专家学者、企业领袖、NGO负责人等近400人出席了会议。

来自中国四川省的著名建筑师刘卫兵应邀出席论坛,并围绕推进BIM技术应用,促进智慧城市建设,注重保护城市文脉和城市肌理,塑造出具有完善生态系统结构和特色景观构架的城市空间,作了“保护城市文脉 建立绿色空间”的主题发言。

刘卫兵主持设计的作品曾获得中国民族建筑文化保护奖、2012年全球人居环境规划设计奖。(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