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FISE世界极限运动巡回赛”成都站比赛11月3日开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3 15:30:01
分享

“2017FISE世界极限运动巡回赛”11月3日拉开帷幕,一直持续至11月5日。

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余名极限运动选手,将展开小轮车、轮滑、土坡山地车、滑板等几大项目的激烈角逐。同时,本届大赛还将首次举行FIG 跑酷世界杯表演赛。

2014年起,成都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FISE世界极限运动巡回赛。

本届比赛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和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中国极限运动协会与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外事侨务办、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法国飓风极限运动公司共同承办,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全程推广执行。

据悉,这项赛事自1997年起源于法国的蒙彼利埃市以来,至今已有20年的历史。这项赛事也是欧洲第一、世界第二大极限运动赛事。

今年,这项赛事中国站的比赛再度落户成都,充分说明了成都这座美丽热情、开放包容的城市,越来越受到世界的关注。

成都市和蒙彼利埃市是中法两国第一对缔结友好关系的城市,到今年已经是第36个年头。两市在教育、运动、文化、贸易等方面都有着良好的合作。

FISE世界极限运动巡回赛连续四年落户成都,不仅体现了两国两市人民深厚的友谊,也进一步促进了双方文化和体育活动的交流。

据巡回赛组委会官员Danny (张原源 ) Zhang介绍,目前,小轮车和滑板已被批准成为奥运会项目,并将在2020年首次亮相东京奥运会。因此今年的2017FISE世界极限运动巡回赛,不仅将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和喜爱,也将大大推动极限运动在成都乃至全国的蓬勃发展。(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