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向受灾困难群众运送2000万元御寒物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7 07:34:00
分享

四川向受灾困难群众运送2000万元御寒物资

御寒物资运送车辆

11月6日上午,四川省减灾委员会、四川省民政厅向四川省受灾困难群众发送御寒物资启运仪式在四川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举行。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叶壮出席仪式并宣布物资启运,四川省民政厅厅长益西达瓦出席仪式并致辞。

寒冬将至,为了确保四川省受灾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四川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关注,亲自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扎实做好四川省受灾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保障工作,满足四川省受灾困难群众基本需求,让四川省受灾困难群众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既是落实“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基本方略的重要内容,也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保障底线民生的内在要求,更是践行群众路线、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有效方式。

四川向受灾困难群众运送2000万元御寒物资

运送车辆集体出发

针对前期对四川省受灾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状况的摸底情况,四川省民政厅组织了价值2000万元的御寒物资。从11月6日开始,这批御寒物资将陆续发送各地,预计将于11月20前发到受灾困难群众手中。(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